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初中就喜欢去医学院看尸体

TOP

《墓地狂舞》(The Gravedancers) 还是很不错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讲述怨灵或鬼的到还好,个人觉得与宗教有关的比较吓人.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其实老美的恐怖片都不吓人,只是比较恶心
打算都下了慢慢看
日本的心理暗示的恐怖片其实应该比较灵的,只可惜现在大不如前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2 13:16 发表
其实老美的恐怖片都不吓人,只是比较恶心
打算都下了慢慢看
日本的心理暗示的恐怖片其实应该比较灵的,只可惜现在大不如前了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日本片揭露的都是人性的黑暗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其实,大部分不是鬼吓人,是人自己吓自己
大部分都不是鬼杀人,是人杀人
总结,鬼不可怕,人比鬼可怕的多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