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mily的角度很独特,嘻嘻!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再来一张

P1010106.JPG (172.89 KB)

荷花记

P1010106.JPG

TOP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明明就是嫉妒嘛!

TOP

小俩口平时不吵架,发PP还争什么呀,你俩谁跟谁呀,嘿嘿
看来大家都很爱莲的哦,荷花是庭院花,最记得小时候人家院子里的荷花缸了,N年没赏花了,看PP过把瘾!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26 PM 发表
小俩口平时不吵架,发PP还争什么呀,你俩谁跟谁呀,嘿嘿
看来大家都很爱莲的哦,荷花是庭院花,最记得小时候人家院子里的荷花缸了,N年没赏花了,看PP过把瘾!

TOP

拍的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