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6 AM 发表

是啊,可以听雨声呢!多好的意境啊!!



留得残荷听雨声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263276588.jpg (225.28 KB)

263276588.jpg

263267433.jpg (223.61 KB)

263267433.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荷花怎么开的这么唯美,象假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拍的真棒,厉害的说。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4 PM 发表
荷花怎么开的这么唯美,象假的~~


偶很懒的~  pp可是没有ps过的哦  看似运气不错的说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我拍的荷花好难看,都不敢放出来给大家看~

TOP

D70S,配的什么镜头啊?

TOP

这里真的是高手如云啊

TOP

168的一张,拍的很不错,我欣赏把前面的花苞拍摄的清晰,但后面的荷花却忖托而虚幻
灵动,心动!

TOP

去年杭州拍的

007.JPG (192.96 KB)

荷花记

00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