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天没上来帖子置顶叻呀

偶们都是初学者,能拍成这样不错啦

8过小白真的好重哦~   扛叻一天  手膀子真是那个酸呀.........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18 PM 发表
啊~~~~~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


小弟,起色心叻吧~~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9 AM 发表
谢谢168的无私教诲,不像某个人那么泥心!!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小白、小小白、小竹炮了!!知识渊博,PFPF啊!!


兄弟,开开玩笑吗~~~不要这么介意吗!!

TOP

厉害厉害太厉害,赞一个。

TOP

羡慕呀,要多少钱,有没有小小小小白先操练一下?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只剩羡慕的份了,呵呵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18 PM 发表
啊~~~~~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

TOP

小白和小小白的价格都很高。不是初学者考虑的范围。 都上万啊。

TOP

俺搞不来这种高级玩意儿的,还是拿着个傻瓜机拍点队友们的绯闻来得轻松些,再说也省钱,看你们的PP就行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31 PM 发表
俺搞不来这种高级玩意儿的,还是拿着个傻瓜机拍点队友们的绯闻来得轻松些,再说也省钱,看你们的PP就行了,嘿嘿

大家看到了,秋天露出狐狸尾巴了,明显就是8挂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