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天天泡市场,上海行货舒马18到125要1600以上代票
18到200的舒马2500左右
要是买18到125的还是选腾龙,笔舒马好个人建议.也就贵一点把

TOP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有钱的主

TOP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TOP

去环龙商场看看,可能会有

TOP

到星光看看

TOP

烧钱的爱好啊 !我也想玩单反,后来向几个专业的朋友了解后打消了念头!玩不起啊,买机器买的起,玩机器玩不起,我就准备买个富士5600或者9000玩玩了!能拍摄效果稍微好点就好!

TOP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08:44 AM 发表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