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拿着玩具相机凑热闹~

TOP

拍得真不错呀~~

学习中!!!

TOP

他的作品一直都是非常专业的,无论设备还是拍摄质量,当然,拍摄精神,可是最最值得赞赏哦!

TOP

这会小捷飞看到希望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摄影技术不错,支持一下.我可以感觉你是用心在拍,不是想其他人记流水帐一样的拍,所以你能拍的出来的那种构思,和角度还意境,不错,顶一下,向你学习中....

Rodman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30 11:48 AM 发表
摄影技术不错,支持一下.我可以感觉你是用心在拍,不是想其他人记流水帐一样的拍,所以你能拍的出来的那种构思,和角度还意境,不错,顶一下,向你学习中....

Rodman

是啊是啊,拍摄也将灵性,不能看着东西就按快门,那么是人都会呀!

TOP

较个真儿,南翔古绮园应该写做南翔古猗园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36 PM 发表
较个真儿,南翔古绮园应该写做南翔古猗园吧?

说明一味看得仔细!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8:36 PM 发表
较个真儿,南翔古绮园应该写做南翔古猗园吧?




呵呵,不好意思.错字.俺文化水平低点,多包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