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在学习,昨天是我总结下来的一点浅薄观点。
摄影本来就是很讲究的东西,可以说的很多,机器的保养,拍摄设置====
在行的人可以重新开个论坛讨论下,我们也好学习学习。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