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灵的!外滩灯火辉煌的感觉,真是让每个上海人骄傲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5 11:10 PM 发表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哈哈,RODMAN压力不小呀,要抓紧时间机会拍新片了.
灵动,心动!

TOP

大了去了

压力大了

TOP

呵呵,来头不小啊!

TOP

这次出去的照片有没有好点的,也发出来看看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08 PM 发表
这次出去的照片有没有好点的,也发出来看看啊?


我拍的照片你不是在我电脑里都看过了么,没什么新的了.要不啥时候在出去晃一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