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扫街PP

摄于新天地 请大家拍砖

DSC_0003.jpg (60.94 KB)

防火

DSC_0003.jpg

DSC_0004.jpg (105.84 KB)

DSC_0004.jpg

想问大虾,几个星期前刚听MAPREN的人说去拍旧工厂,是一起的吗?

TOP

JASON,看吧,大家都很很欣赏你的水平哦!
我们三清的时候,你来和大家认识下,给我们多拍些好照片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1:49 PM 发表
非常特别的视角!

感觉你是在说话:美无处不在!在于发现~~




美到处都有,就要去发现寻找.    摄影要一看二想三咔嚓

TOP

非常特别的视角!

感觉你是在说话:美无处不在!在于发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精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何家湾车站   莫干山路  外滩是一天里扫的    新天地是前一天扫

TOP

老法师。多多指教

TOP

环境对比太大了吧?前面的地方在哪里呀?

TOP

指点不敢,大家一起交流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