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那套我有的,也算自己的压箱子底了。3个雕像都很COOL。
蜘蛛侠那套现在可以买到,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系列,就不收了。
异行头那个可以说是我比较遗憾没有收的,当初和老板价钱都谈好了,后来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贵,毕竟那时才工作不久,没几个银子,就遗憾放弃了。现在是收不到了。
变形金刚的9区还没出,喜欢的可以再等等。
哈里波特套装不怎么样。不收也罢。
黑客那套当时卖的很便宜,只是我有了一套HL的,就没再收。
兄弟连军包是绝对的好东西,可惜我没收到。后来又出了个铁盒精装的兄弟连,收了。也算对没收到军包的一个弥补。
辛德勒名单收了送给了一个朋友。
他精装系列我都没见过。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22 22:0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