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旅游节烟花

上海旅游节开幕那天在办公室拍的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8:49 PM 编辑 ]

上海旅游节111.jpg (79.83 KB)

上海旅游节111.jpg

旅游节4444.jpg (112.52 KB)

旅游节4444.jpg

shanghai better than new york1.jpg (118.24 KB)

你能看出这是上海么?

shanghai better than new york1.jpg

IMG_0078111.jpg (79.45 KB)

IMG_0078111.jpg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08 PM 发表
这次出去的照片有没有好点的,也发出来看看啊?


我拍的照片你不是在我电脑里都看过了么,没什么新的了.要不啥时候在出去晃一圈

TOP

这次出去的照片有没有好点的,也发出来看看啊?

TOP

呵呵,来头不小啊!

TOP

大了去了

压力大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5 11:10 PM 发表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哈哈,RODMAN压力不小呀,要抓紧时间机会拍新片了.
灵动,心动!

TOP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TOP

灵的灵的!外滩灯火辉煌的感觉,真是让每个上海人骄傲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

Rodman千万表客气!你拍得比我好,真的!向你学习才对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短消息

哈皮大哥请查看你的短消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