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纯自然光的世纪公园之行,无PS /无反光板/关键是拍出一种意境和感觉来

世纪公园之行,看到各位大师门太专业了,小弟只有拍出些自己的感觉出来.

IMG_0657111.jpg (91.67 KB)

致哈皮大哥---仿佛他在说看你们一个个的拍的那么起劲,有谁知道我在后面为你们收拾的那么辛苦.

IMG_0657111.jpg

1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8 编辑 ]

TOP

2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9 编辑 ]

TOP

3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2:59 编辑 ]

TOP

4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0 编辑 ]

TOP

5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1 编辑 ]

TOP

偶喜欢MM和小胸在一起

TOP

8错,灵的!
不过我喜欢拍照,我更喜欢PS,^_^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灵的,情人眼中的西施和旁人的视角就是不同啊!rodman好功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灵的!!
作后勤的很多人啦,谢谢大家的支持啦!!下次再组织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