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去保龄球,应该不热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昨天打羽毛球,死的心都有了。游泳池是王道,
雨意 发表于 2010-8-4 11:38


严重同意

TOP

楼上的头像好卡瓦伊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4 11:15


http://www.zhaoip.com/pick/sitetu/a222.swf 你也来弄一个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http://www.zhaoip.com/pick/sitetu/a222.swf 你也来弄一个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2:06

哈哈 豆瓣上顺来的呀~
个么我也换掉好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8是顺的是自己creat的,你可以整个大眼睛的哈,话说刚才路遇一个晒成古铜色的帅哥身材肤色好sexy阿,就是走的太快了,怎么也看不到正脸。。。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啊哦 果然小眼聚光~

那个啥 到底啥样的算古铜色啊 给个参照物看看呗~

话说雨下好大哦 伞都快撑不住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已经出门了啊?

TOP

你已经出门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3:08

出来的时候 是我家附近下得最大的时候 个手快到了的时候 这里又开始死命的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哦 果然小眼聚光~

那个啥 到底啥样的算古铜色啊 给个参照物看看呗~

话说雨下好大哦 伞都快撑不住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4 13:01


铜像,见过么,差不多的,还带渐变的,你打伞还上网阿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铜像,见过么,差不多的,还带渐变的,你打伞还上网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3:33
躲雨来着,这天气,还是地铁方便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