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蛮漂亮的小区啊,冷不冷啊一味,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22:03 发表
一味妹妹住在有钱人的地方啊~~那么,一味妹妹也就是有钱人啊~!


哎……俺家的房价也就是人家的三分之一吧……

那个小区离俺们家2、3公里捏

TOP

的确很不错

TOP

我也有去哦

1.jpg (203.51 KB)

1.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我也有去哦

2.jpg (196.23 KB)

2.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我也有去哦

3.jpg (204.07 KB)

3.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我也有去哦

4.jpg (117.13 KB)

4.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我也有去哦

5.jpg (192.84 KB)

5.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12-18 11:19 发表
我也有去哦



握手握手~~ 可惜咱的PP都一般……主要是抛砖引玉,色驴以后拍好看的给我们看哦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7 23:19 发表
蛮漂亮的小区啊,冷不冷啊一味,呵呵


嘿嘿,冷~但是看看穿婚纱的那几个,就不太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