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茶室望过去

调整大小 P1010302.JPG (32.91 KB)

调整大小 P1010302.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正门进来往上就是茶室,和平饭店大堂好高的。

调整大小 P1010303.JPG (16.7 KB)

调整大小 P101030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05.JPG (31.07 KB)

调整大小 P101030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2:13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06.JPG (16.6 KB)

调整大小 P101030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后面的是友邦大厦
AIA友邦是美国AIG的子公司,AIG当年第一次进入中国,不 是上海的根据地就是现在的外滩19号,也就是现在的友邦大厦,所以改革开放后友邦很坚持的要了这栋建筑。个人觉得友邦大厦要比隔壁的外滩18号更为出色。

调整大小 P1010307.JPG (22.42 KB)

调整大小 P1010307.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08.JPG (21.94 KB)

调整大小 P1010308.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10.JPG (23.85 KB)

调整大小 P1010310.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结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拍了那么多啊~厉害~

TOP

呵呵,回来还是有遗憾的,那天赶时间 而且天气也不好 所以都拍室内的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