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九原来跑到山西去了~~怪不得这两天不见你的人影!!

TOP

可惜时间太短,没去五台山转转.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6:26 发表
九哥,你这是让论坛再次瘫痪那~~~

发的太狠了~~悠着点!求你了!

罚款

TOP

五台山可以ZN的,转转没意思,带俺们ZN去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5:34 发表
五台山可以ZN的,转转没意思,带俺们ZN去吧……

那就要到5.1或10.1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9 15:20 发表

罚款

罚九哥的款?难!杀人的时候,该发言不该发言时,他都不发言~怎么能抓到他的把柄啊~~难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36 发表

罚九哥的款?难!杀人的时候,该发言不该发言时,他都不发言~怎么能抓到他的把柄啊~~难啊~


直接杀掉!~~~~~~~~~

TOP

哈哈哈哈,好的!听小可的,九哥活到第二天,那就是杀手~~直接冤死他算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我直接举刀了

TOP

天黑请闭眼。。。。。。。。。
九哥,你挂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