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 19:31 发表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这一句话貌似神话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喜欢第二张和第三张。
第一张有两个视点抢眼球,取舍一下或许也不错。

TOP

拍的很漂亮~~~~~~~但偶更稀饭日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