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点西塘的照片吧!!

可惜没有夜景!!

西塘水色一.jpg (223.17 KB)

西塘水色一.jpg

西塘水色二.jpg (212.35 KB)

西塘水色二.jpg

再来

西塘水色三.jpg (192.91 KB)

西塘水色三.jpg

西塘水色四.jpg (216.92 KB)

西塘水色四.jpg

TOP

继续

西塘水色五.jpg (212.46 KB)

西塘水色五.jpg

西塘水色六.jpg (219.96 KB)

西塘水色六.jpg

TOP

大家再看看!!给点意见~~~

西塘水色七.jpg (201.09 KB)

西塘水色七.jpg

西塘水色八.jpg (213.01 KB)

西塘水色八.jpg

TOP

抛砖引玉~~

大家如果有西塘的照片也在这里交流一下,为我们1月中旬去西塘做点准备!!

西塘水色九.jpg (201.19 KB)

西塘水色九.jpg

西塘水色十.jpg (206.96 KB)

西塘水色十.jpg

TOP

色八感觉蛮好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回家找一下,有的话也贴几张

TOP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机会就让我们自己来创造吧,你的PP真不错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快了快了,这次一定让你拍个够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