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两张婺源碰头会之前拍到的照片

外滩有很漂亮的外景,相信每一栋万国建筑都有自己的故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和平饭店北面的那一栋小礼堂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1:56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291.JPG (26.33 KB)

调整大小 P101029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放着一张演出用的钢琴

调整大小 P1010292.JPG (27.88 KB)

调整大小 P1010292.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穿过走廊是个很老派的酒吧,现在看来仍是非常的有味道

调整大小 P1010294.JPG (28.66 KB)

调整大小 P1010294.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2:01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295.JPG (32.96 KB)

调整大小 P101029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296.JPG (27.46 KB)

调整大小 P101029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以为能找到老式拉门的电梯,可惜转了一圈却没找到,却抓到这张。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2:05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00.JPG (30.25 KB)

调整大小 P1010300.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外滩的消费都老贵的~~~~~~哈哈

TOP

嗯,是啊。和平饭店也是,还没做过外滩的游轮呢。不过不打算去外滩18号。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01.JPG (20.53 KB)

调整大小 P101030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