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有人去拍菊花吗?

该是菊花盛开的时候了,不知是否有人要去拍菊花呢。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5:09 发表
该是菊花盛开的时候了,不知是否有人要去拍菊花呢。

我最近拍了几张,有兴趣的话,我上传到网上,你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