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7欧洲车展

牌子我都不知道,太不懂行了,呵呵

pic00651.JPG (64.41 KB)

pic00651.JPG

pic05825.JPG (62.7 KB)

pic05825.JPG

pic06001.JPG (73.91 KB)

pic06001.JPG

pic06201.JPG (83 KB)

pic06201.JPG

pic06722.JPG (91.62 KB)

pic06722.JPG

pic13653.JPG (68.85 KB)

pic13653.JPG

pic14690.JPG (56.23 KB)

pic14690.JPG

pic14932.JPG (68.56 KB)

pic14932.JPG

pic16546.JPG (67.29 KB)

pic16546.JPG

pic19329.JPG (87.11 KB)

pic19329.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呵呵,不过水得很专业呀!!

TOP

原帖由 阳光里微笑的冰 于 2007-7-19 16:17 发表
楼主是自己拍的吗?

貌似照片很清晰呀!

太抬举偶了,偶只会水,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楼主是自己拍的吗?

貌似照片很清晰呀!

TOP

好PP,特别那辆克赖斯乐.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都好看就是车模不好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