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泰晤士小镇溜达PP

偶今天骑辆脚踏车在家后面的新城区溜达了两个小时,很PL,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大家分享。

呼吁改天拉摄影队伍到这里来拍照,景色又好又不要钱……婚纱照要是来拍的话, 也能有英伦感觉哦……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11 编辑 ]

1.jpg (36.13 KB)

1.jpg

bucuo

TOP

不错不错~满有感觉~有机会一定来~

TOP

哈灵!!

TOP

真的让人感觉到了欧洲的小镇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7 23:19 发表
蛮漂亮的小区啊,冷不冷啊一味,呵呵


嘿嘿,冷~但是看看穿婚纱的那几个,就不太冷了

TOP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12-18 11:19 发表
我也有去哦



握手握手~~ 可惜咱的PP都一般……主要是抛砖引玉,色驴以后拍好看的给我们看哦

TOP

我也有去哦

5.jpg (192.84 KB)

5.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我也有去哦

4.jpg (117.13 KB)

4.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我也有去哦

3.jpg (204.07 KB)

3.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