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发花絮,后发人像!

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哦,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感谢我们的模特,感谢我们的专业的摄影师!  ^_^
先发点花絮!

1.jpg (146.03 KB)

1.jpg

2.jpg (118.88 KB)

2.jpg

3.jpg (71.53 KB)

3.jpg

4.jpg (115.59 KB)

4.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用了你的镜头,hoho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看到了~~学习了!!

TOP

把我拍的很灵动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7 11:25 发表
怎么这么多帖子都是世纪公园的啊,能不能统一集中一下啊,哈哈

色驴喜欢自己显摆自己的,我早就习惯了!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这么多帖子都是世纪公园的啊,能不能统一集中一下啊,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6 23:46 发表
刚看得起劲就没了!


美剧看多的后遗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刚看得起劲就没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6 23:35 发表
最后一张,明天再发!




忧郁的眼神,超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最后一张,明天再发!

1.jpg (116.47 KB)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