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点西塘的照片吧!!

可惜没有夜景!!

西塘水色一.jpg (223.17 KB)

西塘水色一.jpg

西塘水色二.jpg (212.35 KB)

西塘水色二.jpg

西塘

_MG_2588.jpg (193.31 KB)

_MG_2588.jpg

GO GO GO, MOVE~~~

TOP

西塘

_MG_2623.jpg (192.73 KB)

_MG_2623.jpg

GO GO GO, MOVE~~~

TOP

西塘

_MG_2589.jpg (187.16 KB)

_MG_2589.jpg

GO GO GO, MOVE~~~

TOP

西塘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2-13 10:57 编辑 ]

_MG_2593.jpg (190.58 KB)

_MG_2593.jpg

GO GO GO, MOVE~~~

TOP

西塘

_MG_2586.jpg (185.5 KB)

_MG_2586.jpg

GO GO GO, MOVE~~~

TOP

西塘

_MG_2579.jpg (184.51 KB)

_MG_2579.jpg

GO GO GO, MOVE~~~

TOP

西塘太小了,能拍片的地方都给JOHN占了。我就发几张去年的老片了。
GO GO GO, MOVE~~~

TOP

哈哈怎么巧啊
西塘的PP我也有,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4:00 发表

你的话,一定能让john同志开心好几天,有个说他摄影好的,容易吗!他会跟着你,听你说赞美的话的~~~

我们JOHN同志的PP拍的真不错的,婺源之行我跟着他鞍前马后跑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