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玫瑰我精彩!

我是绝对的摄影新手,看着身边都拍摄,忍不住买了个CANNON新款单反EOS 400D,拍出了一张不错的玫瑰,大家评定一下吧

[ 本帖最后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46 编辑 ]
灵动,心动!

阿唐老师真是太太专业了,你评定的东西,我不是很看的懂,不过一定要虚心学习。
暂时还没有再多的积蓄购买更好的专业镜头,目前的镜头还是朋友友情赞助的呢。
不过积累您教的经验,下次一定长进。
灵动,心动!

TOP

唐老师说的是!学习!

TOP

阿糖老师说得很好,大家学习

TOP

第一次能有如此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了。

就摄影本身而论,后期ps只是弥补拍摄的不足。
拍照虚化背景通常的方法是使用大光圈,中长焦。你现在用了250iso 1/500s 4.0的光圈,而且是27的广角所以背景虚化不够。你可以试着用百微,并调低iso,开足光圈,那背景一定是虚化的漂亮

IMG_0747rose_7l6mLWiz8WJL副本.jpg (139.83 KB)

IMG_0747rose_7l6mLWiz8WJL副本.jpg

TOP

不错

作为第一次那起单反的人来说不错了,而且这个镜头是比较差的广交镜头拍的,顶一下。下会给你换个好的镜头。在拍些好的给大家看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4 20:53 发表
好漂亮的玫瑰!

谢谢飞飞妹妹,那只是我刚开始实践的作品,只因为玫瑰漂亮,也只因为光线背景都很不错.
以后我还要多学习理论知识,多联系技巧手法.当然,我考虑过,以后都多拍美丽的事物,才能永远保持摄影作品的美丽,所以以后我专拍花类作品,如果各位色友有好的机会,记得叫我一起!
灵动,心动!

TOP

好漂亮的玫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i>markzhang</i> 于 2006-12-11 22:48 发表<br />
菊花那张,拍摄时可以加EV值,效果会好
<br />
真的都很专业的点评,这些我都还不清楚,以后和你们一起拍,每拍一张,就可以现场纠正我的问题了,多谢大师指教!小龙女虚心请教哦.

[ 本帖最后由 YingYing 于 2006-12-12 14:53 编辑 ]
灵动,心动!

TOP

曝光补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