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16日海南行

献丑了,请大家多多指教!

[ 本帖最后由 niuniu_117 于 2006-11-28 15:18 编辑 ]

IMG_0210 copy.jpg (71.87 KB)

IMG_0210 copy.jpg

会唱稀饭!!热切计划中~~~

TOP

冬天的好去处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顶一下,很美的地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和同事,在亚龙湾

IMG_0198.jpg (100.27 KB)

IMG_0198.jpg

TOP

蜈支洲岛门票要120元,很少有旅游团队去~所以人少!

IMG_0283.jpg (93.14 KB)

IMG_0283.jpg

TOP

IMG_0286.jpg (103.24 KB)

IMG_0286.jpg

TOP

蜈支洲岛

IMG_0245.jpg (107.52 KB)

IMG_024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