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照片 309.jpg (112.79 KB)
下载次数:35
2006-11-14 07:57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ririlj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5 10:11 发表 又有一个加入了烧钱的门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3:58 发表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 ...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22:37 发表 努力赚钱中,争取早日加入你们色驴之中~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了了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