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拍的菊花

现在正是拍菊花的好时机,我拍了几张,大家看看

照片 309.jpg (112.79 KB)

照片 309.jpg

哪个子????
孟子?孔子?孙子?老子?老夫子?

TOP

子曰:想要谁破产就勾引他玩单反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5 10:11 发表

又有一个加入了烧钱的门

TOP

对的,要多拍~请问李勇是哪位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3:58 发表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 ...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4 22:37 发表
努力赚钱中,争取早日加入你们色驴之中~

又有一个加入了烧钱的门

TOP

努力赚钱中,争取早日加入你们色驴之中~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神兄弟啊,靠,辈份错了!重新说:神小子,你还是搞个5D吧,这个机器适合你用的,或者nikon D200,不错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买台尼康的单反,D70S或D80
都可以的,但最好配尼克尔镜头,尼康的镜头低端的质量也是不错的,佳能低端的镜头质量就很烂,高端的红圈头当然没话说,
价格自然也没话说。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幸福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