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22楼那张,耳垂那么大,福气好的一塌糊涂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0 15:55 发表
发现张图,很适合你们这家现在的状况,呵呵
去凹一个用用吧,瞒好的,大家都省力的来


理论上来说是会呛着宝宝的

TOP

挺漂亮的娃娃,就是可惜不是女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20 20:16 发表
挺漂亮的娃娃,就是可惜不是女孩


是女孩你想做什么

TOP

恭喜楼主喜得贵子~~~~! 愿宝宝健康成长,快乐永远~!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0:27 发表


是女孩你想做什么


嘻嘻这个佛曰 不可说不可说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CC果 于 2007-7-23 10:51 发表
恭喜楼主喜得贵子~~~~! 愿宝宝健康成长,快乐永远~!


谢谢小蕾M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23 12:19 发表


嘻嘻这个佛曰 不可说不可说


晕啊

TOP

最喜欢小孩子了~~希望宝宝可以健康快乐地长大...
好想捏捏阿,把他带出来一起旅游吧,我来带他,哈哈

TOP

小可哥,宝宝在这里勒,你家的那个是宝贝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