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人都可以摄影

其实,我始终还是觉得摄影是一门大众艺术而不完全是技术。好的器械固然有众多好处,但是在捧着相机的一取一按之间,作品的优劣也就定格了十之七八。我认为构图和拍摄的角度依旧是相片的灵魂。有很多很好的照片,并没有高相素的画质,也有很多摄影师始终坚持着用135的傻瓜相机去纪录生活的点滴。
都说玩摄影是很烧钱的,其实,只要自己喜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手中的任何相机去创作出不错的照片。所以,希望更多的伙伴们请不要因为没有昂贵的器材而对拍摄退却和不自信,只要你有独特的眼光,愿意去尝试不同的角度,发挥你丰富的想像力。你会得到那张自己喜欢的作品的:)

我很喜欢LOMO的照片,因为粗糙反而有了另一种感觉。贴几张用最最普通的傻瓜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希望对喜欢尝试摄影的同伴们有所启发,by the way 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PS^-^。
其实,只要自己喜欢的照片就是好照片,管别人怎么看呢,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师,我们要的只是自娱自乐,对吧。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6-12-26 13:40 编辑 ]

TOP

TOP

……

TOP

不错,很有水准,我喜欢那个刮痕,旧旧的,特别好。怎么做到的?

TOP

有点意思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12-26 16:41 发表
不错,很有水准,我喜欢那个刮痕,旧旧的,特别好。怎么做到的?


哈哈,不是说了么,世界上有种东西叫PS:) 你若喜欢,以后我教你好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6 23:37 发表


哈哈,不是说了么,世界上有种东西叫PS:) 你若喜欢,以后我教你好了



呵呵,你又开始教人PS啦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27 18:33 发表



呵呵,你又开始教人PS啦


只是一些很简单的东西,你想学当然也可以教你

TOP

灵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