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猫眯睡着啦!!嘿嘿

TOP

猫人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人那,人呢,到时候白天摄影,晚上吃饭杀人,然后后半夜K哥得去K哥,我回家呼呼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集合时间地点?

TOP

恩,对。可以公布集合的时间地点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较合适,回家比较方便,我去定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56 发表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 ...


根据我参加历次摄影活动的经验,1点绝对是晚了。
人到齐就要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左磨蹭右磨蹭,拍不了一会天就黑了。

建议11点集合,午饭可以自己带点东西。

TOP

因为有些偏远,考虑到有些人可能过来比较远,这样吧,近的同志可以早些到,先近园子里拍,远的同志们不着急,到了再手机联系,那就时间定在11点--12点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2点-13点左右的时间吧!!
这样比较合适点!!毕竟对有些朋友来说还是有点距离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