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55555555

看了脱库拉的照片~我开始后悔了闹~~~~

TOP

边缘

DSC02612.JPG (148.06 KB)

DSC02612.JPG

TOP

小宝(不过是伪的噢)

DSC02610.JPG (144.33 KB)

DSC02610.JPG

TOP

唯一拍的植物的照片,哈哈

DSC02584.JPG (146.17 KB)

DSC02584.JPG

TOP

哈哈哈,很开心啊,和大家在草地上老鹰抓小鸡。

植物园是个幽静散心的地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 -

恩~回忆童年~以后玩丢手绢吗?哈哈~~~~~~

TOP

哈哈,小时侯的游戏,下次是该重温下的--丢手绢

TOP

脱库啦这只老鹰好可怕啊,吃了很多小鸡哈哈哈,当时真是尖叫声、狂笑声一大片啊,人家要是看到,一定以为我们疯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脱库啦当老鹰和母鸡都很牛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谢谢楼上两位同学抬举我,哈哈
以后要改名叫脱拉鸡了,呵呵:lol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