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拆触摸板

P1150606.JPG

TOP

即将进入核心部位了。

P1150607.JPG

P1150608.JPG

TOP

由于工具不好,滑丝了。怎么也下不了。最后直接手转打穿。


P1150609.JPG

TOP

2年前,5为了清理键盘。。拔键帽时候拔坏了2个。。。。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只关心效果

TOP

复原后有啥先进性?
我的液晶板已经自动分离了一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年前,5为了清理键盘。。拔键帽时候拔坏了2个。。。。哎。。。。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7 23:41

欢迎加入拆什么坏什么小分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拆到核心部位,散热口以及散热片都被灰尘封满了。

P1150610.JPG


P1150611.JPG


P1150612.JPG


P1150613.JPG


P1150614.JPG

TOP

越到后面,螺丝越小!
P1150615.JPG


P1150616.JPG


P1150617.JPG


P1150618.JPG


P1150619.JPG

TOP

清洁工作做完后,逐步复原。一切正常。

P1150620.JPG


P1150621.JPG


P115062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