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暴雪员工透露《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面世,我们十分期待!!!

埃劳斯(Enoyls,现在暴雪任职)对玩家解释自己为何在魔兽官方论坛不太活跃的时候,透露《星际争霸2》即将推出,这也意味着测试版本即将和广大玩家见面。自从2003年暴雪推出魔兽3冰封王座之后,星际争霸2便立即进入到了开发阶段。现在,种族Zerg仍然处于开发阶段,并等待在即将推出的星际2beta版本中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推出,每个玩家都将有目共睹。埃劳斯的原文回答是这样的:

  是的,我在《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测试期间的论坛都是很活跃的,我积极的收集玩家朋友们的反馈意见,并及时发布各游戏的更新,和游戏新的内容和特点。虽然我在《魔兽世界》的论坛里已经没有发过太多的帖子,主要是因为Tigole和Kalgan现在是那个版块的负责人。在暴雪的所有游戏都与我有关,但我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即将推出的游戏,例如《星际争霸2》。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哇!!!!!!!!!!!!!!!!!!!
极品阿!!!!!!!
期待ing

TOP

还记得大学里,晚上班里的男生,不是在去网吧的路上,就是在网吧里,理由只有一个:星际争霸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为了星际2我准备换电脑。我绝对忠实我的星际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不是我的游戏style,不过画面是很不错的。

ps:听说暴雪总是跳票?
-----------I want to believe-----------

TOP

感觉太卡通了...

TOP

TOP

反而比较期待星际世界什么的

TOP

星际2也挽回不了什么的。。。现在是网络游戏的天下

TOP

好贴。看过几段视频的。可惜太大,这里发不上来。

此游戏对机器要求颇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