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国与中国

一日三餐 餐.gif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7-27 13:35 编辑 ]
1

评分人数

这个要顶,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30 10:23 发表

应该是一个冷漠一个热情吧



个人觉的不是.
其实德国人也挺热情的.

作者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吗?谢谢.

BEST REGARDS
PHIL

TOP

很有创意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呵呵~~~好玩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很喜欢,不错

学习中

TOP

原帖由 PHIL 于 2007-7-29 13:04 发表


这个没有看懂.能解释一下吗?

BEST REGRDS
PHIL

应该是一个冷漠一个热情吧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7 13:36 发表
对待新事物
29669


这个没有看懂.能解释一下吗?

BEST REGRDS
PHIL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不错的东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