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奥运创意海报

1.jpg 2.jpg

还想说一句,难得奥一次运,容易吗,好几十年才轮到一次呢。下次再轮到中国办奥运,还不知道我们有多老呢。

TOP

阿Q版主,我们干嘛不自己搞一个奥运海报比赛,全民参与呢?

我们的水平有限,但是愿意为中国奥运添砖加瓦,我们的热情和爱国情结无限啊!

TOP

其实算给国人一点警惕

TOP


老大...这个...不要顶了吧
海报老讽刺的

TOP

为奥运喝彩

TOP

好玩的~~
1

评分人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直接放个5丙就好了啊

TOP

这个算不算恶搞呀,汗下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很有宣传性啊

不错 不错
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