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交作业了(本月北京拍的,部分PS过)

请各位高手多提意见,学习当中!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2-3 13:19 编辑 ]

IMAG0333.JPG (93.8 KB)

IMAG0333.JPG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1 12:26 发表
照片狠漂亮.还有没有?在来点啊小可


因为自己拍的不好,没多放,拍了不少的,呵呵

再放几张

IMAG0585.JPG (64.39 KB)

IMAG0585.JPG

IMAG0662.JPG (89.28 KB)

IMAG0662.JPG

IMAG0719.JPG (68.79 KB)

IMAG0719.JPG

TOP

回复 #20 Olivia 的帖子

个能叫是有眼0因噢.........小捷飞的主意,小妮子故意恶心我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21 12:25 发表
斑竹好!


“转”员辛苦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照片狠漂亮.还有没有?在来点啊小可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回复 #17 Olivia 的帖子

斑竹好!

TOP

这只豹子,老是乱跑,咋就停不下来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5 00:40 发表
小可的技术长足进展了啊!有几张我觉得是相当不错的!


感谢感谢!边边的评价加鼓励我常记在心,继续努力!

呵呵

TOP

小可的技术长足进展了啊!有几张我觉得是相当不错的!

TOP

这些PP你师傅看了会灰常欣慰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