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黄山轻度ZN归来(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这里的活动)

12.jpg (119.05 KB)

12.jpg

S3700076.JPG (32.91 KB)

S3700076.JPG

S3700118.JPG (74.38 KB)

S3700118.JPG

S3700117.JPG (32.83 KB)

S3700117.JPG

S3700133.JPG (37.26 KB)

S3700133.JPG

宏村.jpg (48.99 KB)

宏村.jpg

风继续吹 copy.jpg (69.13 KB)

风继续吹 copy.jpg

S3700127.JPG (74.86 KB)

S3700127.JPG

赞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豆汁昂扬 于 2007-1-15 22:21 发表
HOHO,在百步云梯这里唱'死了都要爱'的莫非...... :lol


记忆犹新!记忆犹新啊!

TOP

原帖由 豆汁昂扬 于 2007-1-15 22:21 发表
HOHO,在百步云梯这里唱'死了都要爱'的莫非...... :lol


没,我们唱的是“爱的要死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HOHO,在百步云梯这里唱'死了都要爱'的莫非...... :lol

TOP

偶们也在黄山哎
LZ偶们说不定还碰到过........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灵一个!可以给我原始照片嘛,我想放入第七期杂志~~~只要是驴友DIY的原创,我绝对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