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摄影活动:我的PP

拍的不好~~~请MT见谅~~~~~~~~~~~~~~~~~

但是!我顶着大风也拍了几张,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发到这里以供批评指导(批评我的PP哦,MT是不错的!!)

都很辛苦!~~~

顶上去!

TOP

何止呀!!

TOP

都是强人啊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0 12:51 发表
好多好多好多美女哦!!!
都是不同类型的
或清纯或忧伤或古典或时髦
哎呀呀 真是看得楞掉类~

我们这里猫猫好多啊

TOP

好多好多好多美女哦!!!
都是不同类型的
或清纯或忧伤或古典或时髦
哎呀呀 真是看得楞掉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多照片,看的很过瘾,呵呵

TOP

发了这么多好看的片片

辛苦了哦

TOP

我们在高手旁边也算见过世面了!~~~~~~~~~~~~

TOP

已经不错了,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