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拆机留念

用了三年的笔记本,散热很差。装了鲁大师之后测到开机CPU温度80°。估计是因为年久失修藏污纳垢。为了继续捱下去,决定拆开它清洁卫生大扫除。
拆机器最大的难度在于按正确的步骤逐步还原。为达目的,基本上把每一步骤都拍下来做记录。
整个过程累计耗时超过20小时。完成之后的感想就是,下次还是出钱让修电脑的去拆。

欢迎加入拆什么坏什么小分队~!
mindy 发表于 2010-8-8 12:32

想和你一起吹吹风,吹吹风……

TOP

深刻发现,买笔记本得买thinkpad
前不久我也拆过一次清理灰尘
拆了4个螺丝搞定
都是模块化的部件,拆下锁定螺丝后可以依次拿下B面的部件,露出需要清理部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膜拜神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厉害啊。膜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总结:拆开你的电脑只要你足够细心就够了。但是装上电脑则需要决心。
         整个过程总体来说是成功的。除了坏了两个键盘按键,永久性的损失一个螺丝孔之外。

TOP

清洁工作做完后,逐步复原。一切正常。

P1150620.JPG


P1150621.JPG


P1150622.JPG

TOP

越到后面,螺丝越小!
P1150615.JPG


P1150616.JPG


P1150617.JPG


P1150618.JPG


P1150619.JPG

TOP

拆到核心部位,散热口以及散热片都被灰尘封满了。

P1150610.JPG


P1150611.JPG


P1150612.JPG


P1150613.JPG


P1150614.JPG

TOP

2年前,5为了清理键盘。。拔键帽时候拔坏了2个。。。。哎。。。。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7 23:41

欢迎加入拆什么坏什么小分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