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桃花源又来了,没去过的同学们抢票吧

好本子,没看过,总是人生的憾事。

http://www.shtickets.cn/scripts/ticketing/product/5631.html

有同去的没有,抢票吧。

BUT,100和200的又一抢而空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11-25 21:2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又来拉。。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很不错的,想去看看

TOP

我也想去!

TOP

各位楼上门,个么我们同去同去吧,辉煌煌的小型观摩团。
还看到12.3的这个好东西,《这一夜,WOMEN说相声》,可惜那几天考试。
有兴趣的同学看看,100的票都有
http://www.shtickets.cn/scripts/ticketing/product/5364.html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看过一个上戏的版本


我对《这一夜,WOMEN说相声》很有兴趣!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像早么有100的票了吧,我一早就么顶到票阿
桃花元,我买了张电影班的d9,有剧场班,那就不去现场看了,自己家里小剧场看看算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桃花源我想去看,还是原来那班人演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