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春节湘西游之张家界(照片)

张家界是此行最后一站,也是最累的一个地方。
不过累归累,江山多娇引我折腰,累些也是值得的。

江山如此多娇.jpg (50.38 KB)

江山如此多娇.jpg

江山如此多娇2.jpg (55.71 KB)

江山如此多娇2.jpg

峰林.jpg (47.47 KB)

峰林.jpg

湘西之行 180.jpg (68.51 KB)

湘西之行 180.jpg

湘西之行 187.jpg (59.37 KB)

湘西之行 187.jpg

TOP

湘西之行 191.jpg (98.96 KB)

湘西之行 191.jpg

湘西之行 200.jpg (60.79 KB)

湘西之行 200.jpg

湘西之行 209.jpg (81.92 KB)

湘西之行 209.jpg

TOP

张家界金鞭溪.jpg (106.34 KB)

张家界金鞭溪.jpg

金鞭溪1.jpg (114.88 KB)

金鞭溪1.jpg

金鞭溪2.jpg (74.14 KB)

金鞭溪2.jpg

TOP

我与江山并肩站.jpg (73.13 KB)

最后来张有自己倩影的玉照

我与江山并肩站.jpg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突然觉得山就那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 11:02 发表
突然觉得山就那样。。。


恩。。。。

不过心境很重要 愉快的旅程。。。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2 16:1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开阔,爽

TOP

好风景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