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狗狗也老不错的
最主要的是MM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南浔

放两张今天南浔的照片,把妞妞也带去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4 22:45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099.JPG (126.09 KB)

调整大小 P1010099.JPG

调整大小 P1010100.JPG (105.59 KB)

调整大小 P1010100.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104.JPG (180.95 KB)

调整大小 P1010104.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4 22:47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07.JPG (154.38 KB)

调整大小 P1010107.JPG

调整大小 P1010125.JPG (162.82 KB)

调整大小 P101012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4 23:06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51.JPG (118.29 KB)

调整大小 P1010151.JPG

1.jpg (52.14 KB)

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要去南洵,好地方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过来顶一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狗会游泳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倒没试过,不过这只狗我老姐以前带去爬山的,比人快。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比人慢,那是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