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原帖由 神 于 2007-3-1 22:57 发表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3 20:14 发表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