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们一直叫的好好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相信是麦兜拍的,人家技术可以的,好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麦兜,技术一流的,很棒的,不许乱说我们的麦兜啊,上次给我拍得也很棒的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7 10:57 发表

你这么夸我咋好意思呢,到我家来吃年夜饭吧!


年夜饭!!!!!!!!!!!!!!

开始报名了吗?

请著明:地址\时间\人数\交通情况\缴纳费用(如果免费的话...)\行程安排\游览景点(比如卧室\客厅什么的)\政委\等等等等  最好发先照片上来!!!

不会只是邀请一味一个吧???!!!

TOP

小麦兜兜人很好的,还邀请了牙缝,所以牙缝把人家捧上天了。
偶相信,只要大家说一声,小麦兜兜都会同意的。
现在应该好报名了,对伐 麦兜。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TOP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2-8 22:43 发表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行行,这里怎么一直没有看到你的踪影呢?现在再冒出来!

TOP

偶就说吗,肯定是托,原来是牙缝兄弟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