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8 13:15 发表


这就是有名的石象路,大家一定要去啊


说句实话,我觉得一般般。。。可能是2边树光秃秃的原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KEEP-WALKING终于上照片了,没少等的,呵呵。

秋天的石象路,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而且那天因为早上下雨的缘故,人少,很适合漫步其中,感受深秋的肃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拍得真是不错

TOP

赞一个~keep_walking参加年会摄影比赛吧,呼呼,我们做你的后援团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秋天的枫叶,喜欢!

TOP

去南京前正好看了洪武大帝,明代这位开国皇帝传奇人生.

已多次拜访南京,但觉得还有可游之处.

下次一定再访明孝陵,神道,去去神往的栖霞山(父亲介绍说不错),,有机会不忘去汤山温泉泡泡澡.

TOP

南京 在这里度过了七年的青涩时光 睹景思情 嗟叹不已

TOP

拍得真漂亮

TOP

拍的真好丫
我去了怎么没感觉到捏
除了对火车站印象颇深,很灵的一个车站
作头丝扫有

TOP

南京是我小时候常去的地方,都么撒印象了,看了照片,有再去一次的冲动~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