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觉得张家界很普通,山比较瘦长一点点而已。
其他的风光,江南这类景色太多了,不觉有哪些特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3 09:17 发表
我也觉得张家界很普通,山比较瘦长一点点而已。
其他的风光,江南这类景色太多了,不觉有哪些特别。


这种地貌,全世界也只有中国的张家界的武陵源才有啊!
  俺一向对地质地貌等比较感兴趣,去之前查过相关资料,此为石英沙岩峰林地貌。
以俺是觉得张家界的景观很不普通了,这还不特别啊!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4 15:17 编辑 ]

TOP

嘘~~~~
偶觉得都漂亮,就是太累了呵呵

TOP

呵呵,我比较土,我觉得在张家界最开心的就是坐这种人工小型摩天轮了,好白相~~~

摩天轮1.JPG (199.57 KB)

摩天轮1.JPG

摩天轮2.JPG (195.98 KB)

摩天轮2.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个新鲜。。。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19:54 发表
呵呵,我比较土,我觉得在张家界最开心的就是坐这种人工小型摩天轮了,好白相~~~


我没玩到啊

TOP

我也没玩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张家界的风光真是美妙绝伦啊,奇峰异石,送入云霄!

TOP

我也很想再玩一次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