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麦兜你的照片的感觉很棒,有点怀旧的感觉,昏黄昏黄的,很是美的!

TOP

顶一下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相机拍出来的。。

TOP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没办法,我家海岛麦兜帮我选的,没有她的同意是不能随便更改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很灵的~~~赞一个!!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7 16:58 发表
顶一下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相机拍出来的。。

你这是在夸他吗,哈哈哈哈哈!
我来夸一个:麦兜,这真的是你拍的吗,打死你我也不信~~~那是相当的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同意,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诡异的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8 09:49 发表

同意,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诡异的很~


哪里诡异阿,挺好的啊

TOP

真的是我拍的

XDJM们,好好叫,这真的是我拍的,难道我的水平就这么让人怀疑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