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6,MY DREAM , MY CAMBODIA.

论坛可以发的照片尺寸太小, 给个连接, 大家可以去看,顺便给我提意见!!
http://www.flickr.com/photos/7295656@N07/
希望不让大家失望
生活在别处

帮lisa 加分,美得来……这个技术叫一流!

TOP

照片拍得真好。
去了我最喜欢的Beng Mealea,很少游客去的,真好。
只是有时间的话,西哈努克还是应该去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38 发表
照片拍得真好。
去了我最喜欢的Beng Mealea,很少游客去的,真好。
只是有时间的话,西哈努克还是应该去的。。。


你也去了吗?
主要是时间太仓促了,没有去西哈, 同行的倒是去了, 我选择呆在SIEM REAP感受更真实的柬埔寨.

BENG MELEA感觉太好了, 好的风景果然是在远处.
生活在别处

TOP

在暹粒四天,每天每天赶早去看六个玉米的日出,巴肯山的日落。一点不觉得厌烦。。。
有没有去Dead Fish?还有我最最爱的Red piano?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lisa的人物拍得太好了,张张灵动!!问一下用的相机型号及镜头。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好照片,收编啦!下次问你要哦!具体的号码我会告诉你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学习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47 发表
在暹粒四天,每天每天赶早去看六个玉米的日出,巴肯山的日落。一点不觉得厌烦。。。
有没有去Dead Fish?还有我最最爱的Red piano?


DEAD FISH就在我住的地方边上, 很近, 过去看了下, 但没在那边吃饭.
RED PIANO也有去, 但个人更喜欢RED PIANO 对面的IN TOUCH, 坐在楼上看RED PIANO感觉很好.个人感觉RED PIANO很大程度上是被炒作的很厉害.不是我最喜欢的感觉.
FCC感觉很棒, 早上或晚上都是如此.
生活在别处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4 21:01 发表
lisa的人物拍得太好了,张张灵动!!问一下用的相机型号及镜头。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生活在别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