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6,MY DREAM , MY CAMBODIA.

论坛可以发的照片尺寸太小, 给个连接, 大家可以去看,顺便给我提意见!!
http://www.flickr.com/photos/7295656@N07/
希望不让大家失望
生活在别处

你也用FLICKR的相册啊,超喜欢它的界面和SIDE SHOW,不过它每月有上传限制的,而且只能建三个SET,超过就要收费,555555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6 23:56 发表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呵呵,客气客气, 共同切磋吧.
我其实是属于理论知识严重缺乏的那种...
生活在别处

TOP

好片,哈灵,超级稀饭。

TOP

看了照片了,太灵了!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3-15 09:28 发表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怎么就这么漂亮呢

TOP



人物我最不来塞的,学习学习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4 21:01 发表
lisa的人物拍得太好了,张张灵动!!问一下用的相机型号及镜头。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生活在别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47 发表
在暹粒四天,每天每天赶早去看六个玉米的日出,巴肯山的日落。一点不觉得厌烦。。。
有没有去Dead Fish?还有我最最爱的Red piano?


DEAD FISH就在我住的地方边上, 很近, 过去看了下, 但没在那边吃饭.
RED PIANO也有去, 但个人更喜欢RED PIANO 对面的IN TOUCH, 坐在楼上看RED PIANO感觉很好.个人感觉RED PIANO很大程度上是被炒作的很厉害.不是我最喜欢的感觉.
FCC感觉很棒, 早上或晚上都是如此.
生活在别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