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_luo 当前离线
排长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6 23:56 发表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江虎 当前离线
班长
旺姐 当前离线
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3-15 09:28 发表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4 21:01 发表 lisa的人物拍得太好了,张张灵动!!问一下用的相机型号及镜头。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47 发表 在暹粒四天,每天每天赶早去看六个玉米的日出,巴肯山的日落。一点不觉得厌烦。。。 有没有去Dead Fish?还有我最最爱的Red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