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贴咯^_^湘西行之最爱苗人谷篇

最爱是因为那天(正月初三)偶们一行5人脱离了大部队,过了一次小小自虐的隐^_^
废话少说来一张咯~~~头盘~!

手写的苗人谷仨字儿.JPG (121.93 KB)

绝对不是做古的手笔呵呵

手写的苗人谷仨字儿.JPG

灵的灵的
苗族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在沱江边,我试的是白衣苗,敏敏试的是红衣苗。不过明显的,红衣苗比白衣苗好看,我当时只是不想与敏敏穿的撞车!

TOP

各么,那天我穿的是红衣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啊~~我还布衣苗来呵呵~~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6 11:27 发表
此处苗族又是不同,我们在贵州领略了长裙苗和黑苗。你们这里是哪支系的啊?


俺们闯入的是蓝衣苗啊

TOP

原帖由 敏敏 于 2007-3-4 16:41 发表




最漂亮的不是这个,而是另一个,除了边缘外,我们都与之合影的那个MM!!!!!!!!!!!!!!!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9:52 编辑 ]

湘西之行 144.jpg (51.88 KB)

就是这个最漂亮的MM,我从与她的合影中剪裁下来的.

湘西之行 144.jpg

TOP

此处苗族又是不同,我们在贵州领略了长裙苗和黑苗。你们这里是哪支系的啊?

TOP

看来我们都喜欢不受纪律,乱搞小团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苗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